2017扶輪好講師(第五屆台灣好講師)大賽- 孫詰洋 (孫義順) 選手介紹

2017扶輪好講師(第五屆台灣好講師)大賽-
孫詰洋 (孫義順選手介紹

1960 年次的 Kevin 選擇於 2017.05.14 母親節提早退休了。
退休了,為何還不言退,還來個【168 再創高峰系列 ~ 創事業錢成功創業 ()、經營事業()、經營人生 ()如何賺錢 ()】的「五合一百萬人服務傳承」呢?我於 2017.10.05 悟出我的畢生之志 –「五合一百萬人服務傳承」且向 80 歲的母親說明時,她以堅定的語氣告訴我:「多傳承給一個人,少一位母親哭泣」。

「五合一百萬人服務傳承」的主要考量有點:
一、與 Kevin 相處,可【提升你的學習力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二、喜歡研讀心理學,也將其寫在我第一個工作 ~ 長榮海運的應徵履歷表興趣專長欄內。

三、喜歡參與多樣的企業講座及管理訓練課程,擁有海內外多張管理訓練課程證書,含 Stanford –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Executive Program,這是美國史丹佛大學與新加坡國立南洋大學在新加坡合辦的管理課程,共有來自全球 99 名學員參加,統一住宿在 Westin,為期三週。

四、樂於內外演講,自1991年起,就以一張PPT簡報檔 (智圖法Mind Mapping 增值版),在公司內部、學界、產業界、政府單位及海外進行交流。因是一張,華人圈稱呼我為孫一張,老外則以 Mr. One Page Suen 稱呼我。

五、參加TTT世界級講師培訓

六、傳承我 30 幾年的職場生涯歷練,曾擔任過海內外總經理與中國、中東紅海大區域總代表、成立美國洛杉磯及舊金山海外新公司、開發新營運據點、使公司轉虧為贏、海內外面試超過 500 .....所有有形無形的體認與經驗予真誠的有緣人。讓參與【168再創高峰系列百萬人傳承】的有緣者實質有感、獲利,可就此改變他的一生。據此,成為其一生中之極重要轉折點的正確決策依據。



2017扶輪好講師大賽
-開始報名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那些年,我們一起出版的書】

響應淨零碳排,ESG華人企業永續聯盟 開班培訓 ESG永續管理師

第9屆華人好講師大賽 獲獎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