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我是好講師總決賽選手特輯3:張亞倩勇奪六項大獎


2019我是好講師總決賽選手特輯3張亞倩勇奪六項大獎
我在『2019我是好講師』遇見了八個朋友



『人生一定要有的8個朋友』書中提到「人生不可或缺的8種友誼關係」,我在這場尋找更好自己的比賽道路上遇見了。
#推手幫你跨出舒適圈
第二年的我決定要參加前是很猶豫的,
因為覺得去年三城賽事能夠拿到總決賽十強已經是僥倖,
對於參加中國歷年都有上萬選手競爭的『我是好講師』
沒信心的老毛病再次油然而生
華人賽事聯盟主席吳佰鴻與賽事總監Maggie老師是我參加這場比賽的『推手』跟『仲介』
是他們讓我鼓起勇氣決定再挑戰一次這充滿壓力的比賽舞臺,也幫我們安排了好多位優秀的講師們的精湛課程讓我們在賽前能夠進修。
#支柱給予的勇氣
但決定比賽後,像哥哥像家人一般的『宗瑋大哥』
毫不猶豫地告訴我他贊助我去參加比賽,
再一次一次踏出舒適圈沒信心的時候,
我耳邊總是會有一句熟悉的話語『倩姊,你沒問題的』
大哥是我遇到的第二個朋友『支柱』
#導師讓你見樹又見林
比完臺北總決賽後,自知表現沒有突破,
我鼓起勇氣打給了 羅懿芬 老師
老師用心的紀錄我比賽的簡報,
然後一頁一頁給我指導給我靈感給我建議,
老師是我在這場比賽重要的『導師』
兩次40分鐘的通話讓我發現自己的不足,
對老師的感動與感謝到現在都還很滿溢
#我遇到了一群臺灣好隊友
我是一個很不習慣演練,彩排的人
我今年也一改去年的習慣,
逼自己再忙再累也要與隊友們一起練習
我發現與一群『同好』一起磨練是前進與進步很大的動力,
----------------------------------------
總決賽上場前,因為我是臺灣選手最後一個賽號,
大家都聚集到我的賽場幫助我給我打氣的時候,
有一群好『夥伴』的陪伴讓我戰勝了所有的焦慮與不安
比完,我在我的賽場拿到了不理想的成績
在晚上留下眼淚的時候大家還不斷地逗我開心
他們是我的『同好』『夥伴』和『開心果』
#不走出去你不會發現有多少人正在快速變強
華人賽事聯盟是我在這趟比賽之旅的『開路者』
它讓我看見自己的渺小,
但它也激發了我繼續學習的心,
因為我還有好多好多可以吸收可以成長
#關於蛻變
我為了10分鐘的內容,買了五本書
我不愛看書,但我在短短1個月不停地閱讀
我買了線上課程,
在上班通車的20分鐘會看一集18分鐘的課程
我下班後會故意散步回家,
然後打開計時器後便開始在大街上邊走邊背誦我的簡報內容
我無數次的修正調整我的簡報
我參加比賽,是因為我不想只再當舞臺上的諧星
我想持續帶給台下的人快樂
但我也希望能夠讓台下的人能帶走些什麼
謝謝這場奇幻旅程讓我從初賽到決賽見證到自己可以為一件事情這麼的努力,
而這件事情是『讓自己不只是能散播歡樂,更能讓人在快樂中學習,獲得啟發』
我是張亞倩,我還在持續往前邁進
邀請你參加2020年『我是好講師』讓你遇見更好的自己
  華人賽事聯盟將邀請臺灣代表隊講師們分享,123日週二中午假臺北花園大酒店舉辦《好講師英雄日》好講師光榮返台分享會,歡迎一同出席,祝賀臺灣好講師!

限額40位,線上報名:
https://forms.gle/BVtUKwujQVcZya8n7

其他選手名單詳見 -FB粉絲團 :華人好講師https://www.facebook.com/kh101speakers/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那些年,我們一起出版的書】

響應淨零碳排,ESG華人企業永續聯盟 開班培訓 ESG永續管理師

第9屆華人好講師大賽 獲獎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