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裕人生從管理開始】作者自序 / 吳佰鴻20150411



   富裕人生從管理開始作者自序 / 吳佰鴻20150411

   去年和吳建宏顧問討論共同出書的事宜,原本計劃我倆的行程都滿檔,一年可以合出一本書應該算是很厲害了,沒想到兩位作者相當有執行力,在十個月就完成了--HEi 高效影響力三部曲。

   第一部是【帶著競爭力出關】,吳顧問妙筆生花,原本就有許多暢銷書。我們定調寫給社會新鮮人,這方面的素材很多,透過郭茵娜總編的整理,這本書相當順利的完成,出版後也受到相當大的迴響,學校及公協會邀約不斷。

   第二部是【立即上手的教導力】,這本書的推手要感謝巫芳羽老師,當時她辦理『我是好講師』台灣區比賽,號召了上百位台灣優秀的講師參加,最後有十位講師代表台灣出賽,我有幸同行參與。比賽結束後,所有人都覺得眼界大開,收穫滿載,我遂邀請參加決賽的講師分享心得,共同收錄書中。

    ”自己會教會別人是兩回事,家長、學校老師和職場中高階主管應該相當認同,教導力的秘訣就是需要學習練習

   這本書【富裕人生從管理開始】提到管理,為什麼成功人士都很重視「管理」?
因為,這是翻轉命運的高效率方法!這本書收集了創造價值的30招必勝技能
也是領導思維、人際關係、自我成長與投資的省力秘笈大公開

   這次的組合增加了三位厲害的講師,唐汝剛是美國註冊會計師,他會分享多年投資心得。陳宜禮及鄭羿甄本身經營蔬菜物流事業,相當成功,兩人對風水命理也有相當深厚的研究。因為有多元化的思考面,讀者在看完整本書,一定會讓您俱備全方面的思維模式。

   每次出書,我都會同時加值自己,師也要持續不斷的進修,經過2個多月的努力,今年我已經取得2張國際證照。一張是美國PDP認證顧問,另一張是美國True Colors認證講師,兩種課程完成後,讓我功力大增。很快就會與好朋友及學員們分享心得與收穫。


   最後感謝美國PDP大中華區代表張曼琳老師和美國True Colors大中華區代表許亞儒心理師,開啟我的視野與能力。也感謝一路上鼓勵我的良師--吳建宏顧問和林有田博士,和許多默默支持我的好朋友們。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那些年,我們一起出版的書】

響應淨零碳排,ESG華人企業永續聯盟 開班培訓 ESG永續管理師

第9屆華人好講師大賽 獲獎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