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裕人生從管理開始【名人好評推薦】

【推薦序1  亞洲八大名師 林有田博士

日子再窮,也不要掛在嘴邊,因為沒有人無故給你錢;
工作再累,也不要抱怨,因為沒有人無條件替你幹;
幫過你的人不要忘,愛過你的人不要恨,信任你的人不要騙。
時間不一定能證明許多東西,但一定會讓你看透許多東西。

   吳建宏顧問是我30年的好友,他有百本著作,又得到國家智榮獎的肯定,一直是我學習的目標。佰鴻和其他三位老師可說是我的小老弟,我到各社團去分享,經常可見到他們認真學習的身影,他們未來一定無可限量!這本書從籌備到完成,可看到許多『管理』的細節,值得慢慢咀嚼,我願意真誠的推薦給熱愛學習的好朋友們!

【推薦序2   亞洲著名行銷戰略高手  余正昭博士 

   筆者在2015年創立中華全球人才發展協會前,也擔任企業人資管理,遇到並處理過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問題,其中「管理」這項目,看似簡單卻使人頭痛。常常得煞費苦心,拿出十八般武藝才能解決!

   很高興本會(全球人才教育發展協會)的陳宜禮、鄭羿甄老師能夠與知名企管大師-吳建宏顧問、兩岸風雲講師-吳佰鴻老師、美國授證會計師唐汝剛老師秉持專業,共創新局,為普羅大眾獻上這門--富裕人生從管理開始~創造價值的30招必勝技能。

書中精彩地囊括了企業管理、人脈管理、財務管理、及風水命理管理,光是從這幾門原本看似互相不搭,毫無關係的題目,卻能有效整合並深化出這本好書,就可知作者群已先為讀者作了一項「管理整合」的最佳典範。跨界學習是自我成長最好的方法,希望兩岸廣大讀者都能閱讀這部精彩的作品!


【推薦序3   台大保險經紀人公司  陳亦純董事長


沒有人不想成為一個富有的人,但偏偏世人懊惱的多,滿意的少。
懊惱的是「千金難買早知道」,很多成功者的見解、經驗,都是可以讓人追隨依循的捷徑,但往往自以為是,自作聰明的要走一條快速、不費力的路,所以「捷徑」變為「絕境」,要成功的美夢變為南柯一夢!

致富是有方法的,依照市場派的五位行動專家陳宜禮、吳佰鴻、吳建宏、唐汝剛、鄭羿甄五位老師的這本新書『富裕人生從「管理」開始』,我們可以看到一些簡單易行的知識和行動。

原來學富是從自我管理開始、創富要心態管理、迎富是人脈管理(含姓名學與姓名記憶法與人脈守則)、養富是財富3度空間投資法,最後的享富為風水管理,致富脫離不了管理,致富要有紀律和行動準則。

要掌握決勝關鍵點,推薦必讀《富裕人生從管理開始》,裡面的30個黃金法則,招招實用、步步利落。是想要出人頭地者,是學習「管理新手、管理自我、管理上司」的重要關鍵法則!


【推薦序4   金鐘獎得主警廣節目主持人  安達

-當專業無法滿足慾望時,就是該學習的時候-
-當財富無法滿足人生時,就是該管理的時候-

一天24個鐘頭,
我們的哪一些習慣需要被管理?
我們的哪一些細節需要被注意?

想像當我們一天結束時,
躺在床上闔眼的那一刻
從我們手中溜走了甚麼?
從我們手中把握了甚麼?
時間悄悄的帶走了甚麼?
機運?財富?還是運氣?

很高興我的人生導師宜禮與羿甄這次能夠將影響我人生的哲學化成文字,
讓大家可以在字裡行間,看見風水的玄機、抓住命理的脈絡、
掌握財富關鍵之鑰,更令人興奮兩位能與另外三位知名
大師吳佰鴻、唐汝剛、吳建宏顧問從不同的角度,在「管理」上擦出30招不同的火花...
電光火石,絕對精采,心領神會,受用「無窮」!
【推薦序5  中廣新聞網節目主持人 劉燕萍 Apple

學校沒教,爸媽沒説的富裕人生。

人生就是一場未知到已知的馬拉松。
從會到不會,其中風景都是經歷過了才知風景的美好。

人類從古至今都是做中學,學中做,聰明者會找過去前人所留下的經驗紀錄,或為自己覓得良師。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
看到這本書,心中不自覺的欣喜,為正在為著自己的未來打拼奮鬥的朋友們感到高興,幾位老師們聯手讓在追求富裕人生路上的朋友有了更多指引。

管理學,小到個人修身齊家,大到治國平天下,人生的成功絕對關鍵是如何做好自身的管理,各位讀者值得深入一究,不僅有顏如玉,還有黃金屋等著您來發掘,終身受用的好書,創造富裕人生從"管理"開始。

有事可以忙是幸福的,
有人可以愛是幸福的,
有夢可以追是幸福的。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那些年,我們一起出版的書】

響應淨零碳排,ESG華人企業永續聯盟 開班培訓 ESG永續管理師

第9屆華人好講師大賽 獲獎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