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華人好講師大賽-台灣金科獎講師專訪 《再美的顏色,獨自也無法成為彩虹》

第八屆華人好講師大賽-台灣金科獎講師專訪

    再美的顏色,獨自也無法成為彩虹

 

「華人好講師大賽」已邁向第八個年頭。在兩岸培訓界得到認可與支持,賽事蓬勃發展 ,吸引了各界菁英來參加,培養了無數熱愛培訓,樂於分享的好講師。華人賽事聯盟》與《中國培訓-我是好講師》、《中華華人講師聯盟》、《中華民國健言社》共同合作,搭建兩岸講師交流的大平台。華人好講師大賽現已發展成為華人培訓行業的頂級賽事。

 

    華人賽事聯盟主席吳佰鴻表示:「培訓市場在後疫情時期,正高速發展中,偌大的培訓市場,使許多講師躍躍欲試,要如何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參加兩岸華人最大講師賽事,就是最快速、最能夠被看見的機會。」

 

    第八屆華人好講師-台灣決賽於2021年元月8日舉行,獲獎名單如下:

1.台灣金科獎

         楊雅婷、陳柏帆、葉書蓓

2.單項獎項》:

         最佳演繹獎:張湘壇

         最佳風采獎黃智遠

         最佳課件獎盧韻仁

         最佳人氣獎賴政安

3.台灣王牌講師

王俊涵、黃智遠、陳柏帆、陳麗秋、徐詩穎、吳金鐶、陳億駿、楊雅婷、李淑麗、林耀群、盧韻仁、陳一葦、哀善婧、許婉妤、陳信佑、洪慶忠、賴政安、葉書蓓、郭珊伶、張湘壇、竺靜玉。

 

    台灣金科獎講師楊雅婷分享,「感謝四海八方貴人的栽培,才讓雅婷30歲前圓夢。過去一年,各方貴人不停歇的鼓勵,才讓雅婷開始相信自己也能為他人的生命帶來改變。新朋友可能無法想像,一年前還沒遇到此生貴人-匯講創始人金勝老師、華人賽事聯盟主席吳佰鴻、賽事總監徐敏娟之前,雅婷是極度沒自信的,謝謝三位老師教練,還有評審老師不停鼓勵我,支持我繼續向前進!

 

   這次比賽的過程中,匯講種子講師團的團結讓人驚艷,你們總是極致利他,真誠認真的為彼此點評,想辦法提升彼此的整體表現分享給各位好友,改變雅婷一生的關鍵金句:《堅持學習,大量行動,主動出擊》。明年代表台灣參加兩岸第九屆好講師大賽,非常期待。有充分時間準備,雅婷一定盡力充實自我

 

   第二位金科獎講師陳柏帆提到,「本次參賽能夠得到大會的最高榮譽金科講師封號,柏帆感到萬分的榮耀。2019年參加第七屆華人好講師大賽時,我得到台灣30強講師稱號今年再度踏上這個旅程,很榮幸的,透過紮實的訓練與努力,這回不只是前十名,還是前三名金科獎的得主了。每次比賽都會耗費相當多的心力,然而,比賽名次固然重要,但準備時那種煎熬與心力交瘁則更是一種全然的新養分,是值得去享受與擁有的,柏帆特別的推崇。

 

    感謝華人賽事聯盟主席吳佰鴻、賽事總監徐敏娟,每年舉辦賽事,讓勇於追夢的旅人能夠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舞台,並且能夠全心全意地去追逐夢想。也要謝謝評審長羅懿芬老師,每一回都給予我們很精準的點評,有時候很直接,有時候很犀利,但這就是完全不藏私的認真指導,因此,我們才能夠有滿滿的收穫並且不虛此行。

 

    第三位金科獎講師葉書蓓相當興奮,「我真的很幸運,人生的第一場演講比賽,就可以讓比賽、創業經驗都豐富的胡靜宜老師指導。她在台上落落大方口條分明思路清晰又有架構靜宜老師就像一位擁有魔法棒的仙子,拿起魔法棒輕輕一點,就將原本我擁腫、一團肉的講稿內容,那邊修一修這邊改一改,再加上我自己的慧根,能悟得到她的舞台魅力,最終在好講師大賽,我竟然得到金科獎

 

   感謝好講師團隊夥伴賴政安、洪慶忠的一路相挺與指教;也要我的體刷老師─賴美蓉,除了教我體刷技術外,在這兩個月過程中給我很大的身心靈支持。

在這次比賽過程中,深刻感受到再美的顏色,獨自也無法成為彩虹,謝謝我身邊的每一道美麗的顏色,讓我的人生到處充滿彩虹,逐漸把意志力化為內在力量並堅持執行;也要感謝我自己,謝謝我自己有勇氣邁出這一步,才能長成與過去不同的自己。

 

 

  第八屆華人好講師大賽,將於元月22日假台北花園大酒店,邀請產官學長官出席,舉行盛大頒獎典禮。

 

華人賽事聯盟 Line@帳號:https://lin.ee/qNXfNof

或搜尋Line@@wnt9871f

 

FB紛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nowHowCompetitionLeague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響應淨零碳排,ESG華人企業永續聯盟 開班培訓 ESG永續管理師

​【那些年,我們一起出版的書】

第9屆華人好講師大賽 獲獎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