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華人好講師大賽-台灣王牌講師系列報導三

 


第八屆華人好講師大賽-台灣王牌講師系列報導三

《與高手為伍,開創新的視野》

#李淑麗講師

    我內心是沒自信的,在出賽前還好幾度想退賽。因為所有匯講同學的鼓勵,後來還是堅持了下去。一次比一次進步一些,一次比一次不緊張,最後我居然很享受這個舞台,可以跟好多人分享很棒的事情看到好多人因為我的分享而感動、有收穫的時候,我覺得一切的努力都值得了!感謝華人賽事聯盟、感謝雅婷的鼓勵、感謝金勝老師的指導、感謝一同參賽堅持行動家的夥伴們,我們一起努力學習、成長,讓自己有更好的表現。從一個人走到一群人,需要的不是個人英雄,比誰厲害,而是在互相付出幫助的過程中,讓每個人都成為社會的英雄。

#陳麗秋講師

    好不容易的走完全程了我的收穫是打了一場「勝戰」,那就是「戰勝自己」!過程雖然經歷了酸甜苦辣滋味,但我從評審點評中看到自己可以更好地方、不僅增長知識,也學習到教學新方法,從欣賞同學不同風格中增廣視野,同時擴展自己格局,找到獨特的自己,提升自信心。最開心的是認識好多不同領域新朋友,覺得很豐盛。這是我最珍貴的體驗。也感謝同學們熱情分享、互相交流、陪伴。最後我感謝自己堅持到底的毅力、戰勝自己的決心,帶來這段永不忘懷的學習旅程

#陳億駿講師

    剛開始比賽的時候,對自己的表現很有信心,但跟各路高手同台後,慢慢發現自己需要調整與進步的空間非常大。在這短短的時間內要做到完美是不太容易。有了一群堅持行動家的選手們互相鼓勵,還有匯講教練們讓我進步的速度變快了,每次都能清楚看見自己的進步,這能量真的非常的好。老師說過舞台是靠自己爭取的,不是別人給予的。我相信透過比賽,從多練多講開始,每個人都會成為不一樣的自己。養成了持續學習的素養,每天完成後都有提升自信心,擁有一群很棒的夥伴,讓我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能有正能量的感受。也深深體會到講師,要把內容清楚的給聽者簡單易懂,這才是最有價值的!

#林耀群講師

    舞台是給會發聲的人,想要讓事情先發生,我們自己要先發聲;先付出,才有機會創造價值。這次的經歷,讓我有滿滿的收穫和自我突破。我們要開始才會很厲害,不需要很厲害才開始。一群願意每日歸零再出發,進而累積的人聚在一起,就會成就更厲害的環境。然而好的學習和成長的環境很重要,才能讓我們實踐『學、練、評、賽、教』的五大階段。透過學練評賽教的過程,快速成長應用知識點來蛻變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最後把自己所學習到的,來回饋社會,讓我們一起加油,一起成長,用嘴讓世界更美好。

#吳金鐶講師

  「成長要看得見,學習是關鍵

參加《華人好講師大賽》,從初賽到複賽,我的進步神速感謝羅懿芬老師一路指導 敢去就一擔材,不敢去就在家愁。參加《華人好講師大賽》的心得就是勇敢的去追自己的夢想,不要想太多,想要做的事情,不要再猶豫不要管別人怎麼說,去做就是了,不跨出去什麼都沒有,出去了就有機會。最後期許自己每天都要有進步認真學習新知識,一天比一天成長

 

 

 

《華人好講師大賽》培養了無數熱愛培訓,樂於分享的好講師。《華人賽事聯盟》搭建兩岸講師交流的大平台,華人好講師大賽現已發展成為華人培訓行業的頂級賽事。《華人賽事聯盟》主席吳佰鴻表示:「偌大的培訓市場,使許多講師躍躍欲試,要如何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參加兩岸華人最大講師賽事,當然是最快速的首選機會。」

 

    第八屆華人好講師大賽【得獎名單】

1.台灣王牌講師:

王俊涵、黃智遠、陳柏帆、陳麗秋、徐詩穎、吳金鐶、陳億駿、楊雅婷、李淑麗、林耀群、盧韻仁、陳一葦、哀善婧、許婉妤、陳信佑、洪慶忠、賴政安、葉書蓓、郭珊伶、張湘壇、竺靜玉。

2. 初級培訓師認證講師:

蔡簣妃、宋建澎、許宸愷、蘇育弘、郭子瑜、

竺靜玉、盧韻仁、陳億駿、林耀群、許婉妤。

 

華人賽事聯盟 Line@帳號:https://lin.ee/qNXfNof

或搜尋Line@@wnt9871f

FB紛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nowHowCompetitionLeague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響應淨零碳排,ESG華人企業永續聯盟 開班培訓 ESG永續管理師

​【那些年,我們一起出版的書】

第9屆華人好講師大賽 獲獎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