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華人好講師大賽-台灣王牌講師系列報導二

 

   第八屆華人好講師大賽-台灣王牌講師系列報導二

            《風雨生信心,信心來自堅持》


竺靜玉講師

   講師,是翻譯機,最敏銳最即時更新的載體。資深講師更要結合經驗和學術,深入實證依據。我以博碩士7年時間投入民生科學研究發現,新一代高齡者跨世紀背景,有很大的商機和實用的產銷建議。2021年是引爆<3力消費>的時代。參加《華人好講師大賽》,幫助更多人認識代稱<>的嬰兒潮世代後期女性。

   商機關鍵密碼:台灣人口一半以上,千萬人的民生消費,掌握在具有購買力鑑賞力影響力200<>族群。未來5年如果要掌握每月2000億商機的方法, 我提供<99心鑰久久商機>系列不只友善高齡,更在銷售方式有具體建議。<姐的誠交心法>最佳助攻手系列,提供共事夥伴的培訓指標。企業個人可以翻倍收益,也解決面對高齡社會問題。


郭珊伶
講師

  來到《華人好講師大賽》就像一個大家庭,這不只一場比賽,更是專業交流與成長蛻變的旅程。自己第一次上台的時候,全身心都在發抖,有個穩定的聲音在耳畔響起:「面對挑戰,傳遞心中的愛」,持續的堅持與評審老師們精闢的建議與示範,讓我看到蛻變的自己站在台上當講師,能夠把自己的愛、喜樂與智慧散發給現場的每個人,將是最大的使命。感恩藝識流國際身心靈療癒學院的艾菲坦導師與林兆京執行長,鼓勵我真正去面對與突破自我心魔,穿越後成為不一樣的自己每天願意給自己一點時間完成一件事情,日積月累後,將是自己龐大的資產參加《華人好講師大賽》,這將會是你人生中的一個轉捩點,在比賽中認識自己,在堅持中成長茁壯。
許婉妤講師

   曾經的我,是完全沒自信的。處在財務工作的環境,面對的除了遵守老舊的SOP,還有消極負面的工作氛圍。看到好友雅婷的突破,也從《堅持行動家》學習到生活上人與人相處的要點,改變了我的思維以及對人、對事的態度,開始在乎每個人的狀況與故事。有了堅持的素養後,決定參加《華人好講師大賽》。本想給自己一個證明自己與付出的機會,沒想到,在這全力以赴的過程中,大大的超越了以前的自己!

 

陳一葦講師

   拿起麥克風站在講台上,才是挑戰的開始,同時也是成長的起點。想起一開始站在台上的自己,總是害怕說錯,更常常羨慕別人可以從容不迫的分享,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做到。感謝貴人匯講創始人金勝老師以及總經理雅婷的引導,同時也感謝《堅持行動家》的夥伴一路上相挺,讓我有機會站在舞台上跟所有優秀評審老師和夥伴們,有個非常難忘且珍貴的價值交流。我期望在精進和學習的過程中,能夠把學習到的乾貨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同時也讓「持續學習與進步的精神」落實與傳承下去,讓生命影響生命,讓美好持續傳遞!

哀善婧講師

    過去總是半途而廢,總是用自己的方式講話、上課。同樣在做教學,但因缺乏邏輯、順序與結構,希望多分享一些給到學員就會變得很困難。也常有人反應,我的聲調平平的、講話不是過慢就是太快,難以掌握氛圍與傳達資訊的完整度。要做到短講中也能有結構、邏輯、步驟、順序、簡單有趣、淺顯易懂,就要從日常的兩分鐘短文體會、練習、輸出開始!平常習慣兩分鐘的短文錄音、錄影,就能在台上站個不急不徐的十分鐘!。躍進,除了突破,更要有章法,更重要的是陪伴你成長的環境。

 

 

《華人好講師大賽》已邁向第八個年頭。在兩岸培訓界得到認可與支持,賽事蓬勃發展 ,吸引了各界菁英來參加,培養了無數熱愛培訓,樂於分享的好講師。《華人賽事聯盟》搭建兩岸講師交流的大平台。華人好講師大賽現已發展成為華人培訓行業的頂級賽事。《華人賽事聯盟》主席吳佰鴻表示:「偌大的培訓市場,使許多講師躍躍欲試,要如何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參加兩岸華人最大講師賽事,就是最快速能夠被看見的機會。」

 

    第八屆華人好講師大賽【得獎名單】

1.台灣王牌講師:

王俊涵、黃智遠、陳柏帆、陳麗秋、徐詩穎、吳金鐶、陳億駿、楊雅婷、李淑麗、林耀群、盧韻仁、陳一葦、哀善婧、許婉妤、陳信佑、洪慶忠、賴政安、葉書蓓、郭珊伶、張湘壇、竺靜玉。

2. 初級培訓師認證講師:

蔡簣妃、宋建澎、許宸愷、蘇育弘、郭子瑜、

竺靜玉、盧韻仁、陳億駿、林耀群、許婉妤。

 

華人賽事聯盟 Line@帳號:https://lin.ee/qNXfNof

或搜尋Line@@wnt9871f

FB紛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nowHowCompetitionLeague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響應淨零碳排,ESG華人企業永續聯盟 開班培訓 ESG永續管理師

​【那些年,我們一起出版的書】

第9屆華人好講師大賽 獲獎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