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扶輪好講師(第五屆台灣好講師)大賽- 孫豪廷選手介紹


大家好!我是孫豪廷。


這次來參加扶輪好講師大賽,是想要讓自己有更多學習、成長的機會,也希望可以聽到更多不同領域的人,大家的經驗和故事。

我在以往的工作經驗中,幾乎都是把大部分的心力放在與工作直接相關的事物上,遺忘也忽略了其他更廣泛學習的機會,直到後來又開始閱讀不同領域的書籍,才突然發現書中可以帶來這麼多的啟發,也開啟了自己更多的視野。

在身心都想要尋求改變的累積下,我離開原先的工作,開始尋求個人能力、熱情及市場間3者的交集,對我來說,這個交集的核心是推廣遊戲的潛在力量,我所利用的工具則是桌上遊戲及遊戲化的理論、技術。

你可以說我是一名桌上遊戲的講師/引導師,但我在經營的,其實是讓遊戲的正向力量,能夠影響更多的人,引領個人及社會的正向改變。
-------------------------------------------
個人檔案

身體韌性:★★★
精神韌性:★★★★
情緒韌性:★★★★
社交韌性:★★★

性格強項:謙遜、誠實、寬恕、熱愛學習、自律
最愛的能量升級活動:讀書、運動、擁抱

工作經歷:
新北市政府綠美化環境景觀處 課長、技士
臺北市動物保護處 技士

************2017扶輪好講師大賽***********
****************開始報名*****************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那些年,我們一起出版的書】

響應淨零碳排,ESG華人企業永續聯盟 開班培訓 ESG永續管理師

第9屆華人好講師大賽 獲獎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