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扶輪好講師(第五屆台灣好講師)大賽- 李靆鎂 選手介紹

2017扶輪好講師(第五屆台灣好講師)大賽-
李靆鎂 選手介紹

李靆鎂是個對生活充滿好奇的玩家! 為什麼是玩家? 人生對我而言是場遊戲, 而我正盡力的去享受!
我的名字是李靆鎂 ,大家總是疑惑, 我的名字到底要怎麼念, 向大家介紹一下 ,為什麼是靆鎂這個罕見的名字呢?

他夾帶的是一種期許, 靆這個字是雲起的意思 ,他是一種希望的誕生 ,雖然朦朧不明確 ,可是卻是一種突破 。他是踏出第一步的象徵, 古人常言,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他是對於現況不好的突破。而他的音念靆, 跟帶來的「帶」這個同音。有著攜手共度一同成長的寓意層面在裡面, 鎂這個字相對地就簡單多了!我就是希望如同這種金屬一般發光發熱將我的存在帶進別人的人生中 ,自己為大家的生活帶來更多美好我的名字也就這麼來了!

自己是個很正面的人, 總覺得人生中大風大雨, 沒什麼難度過 。這並不是說我的人生多麼順遂 ,基本上遭遇的失敗,大幅度壓制我的幸運, 但是失敗是否會打敗一個人? 我必需告訴大家是否定的, 我曾經經商失敗,對未來也一度渺茫, 工作 、子女、 負債 ,把我壓的喘不過氣, 但是我總是樂觀去面對, 沒什麼是解決不了的, 既然都要面對 ,何不樂觀點呢?

我今天之所以願意站上這舞臺, 並不是我有多會掙錢 ,見識多廣, 甚至多麼八面玲瓏, 但恰恰卻是我是個多麼樂觀的人。
人生就像顆未爆彈 ,沒有炸裂前總是風平浪靜, 卻總是在一點震盪之後掀起滔天波瀾。 我總是對未來渺茫, 有大概數十年的歲月 完全是為了生活而生活, 而不是為了享受而生活 ,直到我在一個公眾場合聽了一場演講 ,改變我觀點的演講 。我了解到那希望的重要 因為遇到一個啟發我的人, 他亦師亦友, 在我徬徨時給我些許意見 他是林裕峰老師, 我不是說每個人都要遇到他才能改變 ,只是他對我的人生著實重要 ,想想一個能幫助你認清自己能力的人 ,那是當今世上少見的塊寶。

我左思右想難道只有老師能給人夢想嗎?
世界上是不是有更多迷惘的人呢?

我想分享我的人生給更多的人 ,期許我能是帶領別人一起走路的燈, 基於這個理念, 我今天站上這舞臺, 我李靆鎂 ,自始至終都不是一個成功的企業家, 但我絕對是能感染身邊歡樂的人, 如果你願意 ,伸出你的手 ,我帶你一起愉悅人生!

經歷~半寶石 服飾銷售經驗25
超越巔峰商學院儲備講師

2017扶輪好講師大賽
-開始報名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那些年,我們一起出版的書】

響應淨零碳排,ESG華人企業永續聯盟 開班培訓 ESG永續管理師

第9屆華人好講師大賽 獲獎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