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扶輪好講師(第五屆台灣好講師)大賽 張瑩瑩 選手介紹


2017扶輪好講師(第五屆台灣好講師)大賽

張瑩瑩 選手介紹



最高學歷:弘光科技大學護理系
證照 :
中華民國衛生福利部護理師證書
台北市健言社講師認證

工作經歷:
馬偕紀念醫院 臨床護理師
振興醫療財團法人振興醫院 專科護理師
新光金控 健康管理師
現職 : 祐民醫院資深護理師
其他經歷:
台北市健言社132期社長
台北市健言社第七屆理事會公關副主委
台北市健言社第四屆理事會總幹事
全人文教協會輔導老師
宜蘭產業技能中心兼任講師
樹林社區大學口語表達班講師
擅長主題:
口語表達:
TM訓練主席介紹與串場
聯想能力訓練
演講道具製作技巧
上台前準備與克服恐懼
聚斂與擴散性思考
專業主題:
新陳代謝症候群照護
預防保健與營養食品選擇
臨床疾病照護
產後月子與哺乳營養攝取

從事護理臨床工作十幾年,每天接觸的人群不外乎就是病患、家屬、醫生、同事,因此對於公眾演說是十分恐懼的。幾年前因為工作需要開始參加台北市健言社學習口語表達,經過一段時間的磨練與學習,從上台演說有恐懼慢慢已經能在台上侃侃而談。但是參與一段時間我發現,會說很重要,但是清楚跟說給對方聽懂更加重要,如果還能夠說得讓對方聽的津津有味,而不是枯燥乏味,那就更棒了。因此我開始找尋其他的訓練方式,剛好當時社團有舉辦進階課程~講師認證,讓我開啟了講師之路。我記得第一次考講師認證,因為沒有經驗,也不懂講師在做什麼,所以沒有順利過關。今年我重新挑戰一次,因為有了前面的經驗,加上自己真的非常好運,碰到願意提攜教導我的老師,整個講師地基打掉重練,紮的更穩了,所以第二次的講師認證我過關了。年初早有聽聞扶輪好講師的比賽,我很期待能參與,希望透過這次的參賽,與各位講師選手們學習交流,一起成長、一同變得更加茁壯。


 2017扶輪好講師大賽
-開始報名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那些年,我們一起出版的書】

響應淨零碳排,ESG華人企業永續聯盟 開班培訓 ESG永續管理師

第9屆華人好講師大賽 獲獎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