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扶輪好講師(第五屆台灣好講師)大賽 陳佳華選手介紹

2017扶輪好講師(第五屆台灣好講師)大賽

陳佳華選手介紹


生命的多變讓我充滿好奇
    最高學歷: 長庚大學 基礎醫學研究所
    其他證照: 財團法人中華花藝文教基金會  講師資格 認證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健言社 第27期 初階講師 認證
                                    28期 進階講師 認證

教學相長的激盪使我熱情
    工作經歷: 科學儀器公司 產品應用工程師
             
國中/小學 自然科學/生物/理化 補教老師
              研究單位  研究助理
              生醫公司  總經理特助
        現職: 茂聯鴻廣告實業有限公司  經理
        : 典禮主持,公眾表達,科普教學,平面設計,中華花藝
             生物醫學相關

人際之間的交流使我感動
    社團經歷: 竹北健言社 66期社長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健言社 第28期 講師養成 副主委
              新竹百合幸福衛星扶輪社 主委
              新竹BNI Diamond分會 副主席

舞臺似乎會讓我變身?
    其實從在學校到出社會多年 多方嘗試 是我的特色,但其實總脫離不了生命奧妙與美的探索教學的熱誠。 我曾經在剛畢業被補習班學生嗆我的課程好無聊,一直到後來慢慢有學生說我好愛演。這樣的轉變,其實我是後知後覺的。 我有著台上台下判若兩人的雙面性格,站上舞台之前,我總是懼怕萬分,希望隱藏在人群之中做為一位觀察者,但卻有人告訴我,在舞台上的我,是個不一樣的人。 我一直在問著自己,舞台上的我,真的不一樣嗎? 於是,幾個夜晚的輾轉之後,我決定給自己一個挑戰,藉由這次扶輪好講師的機會,我帶著誠惶誠恐的心情與回歸原點的心態,與每個領域的專家們,一起搭起彼此成長的橋樑,讓我們一起都在舞台上,精彩的變身吧!


************2017扶輪好講師大賽***************************開始報名*****************https://goo.gl/forms/2kfzVScWfrL4zTak2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那些年,我們一起出版的書】

響應淨零碳排,ESG華人企業永續聯盟 開班培訓 ESG永續管理師

第9屆華人好講師大賽 獲獎名單